繁体
发
脾气,可更气的是这样的叫唤经常只能气着自己。
哎?等一下!维克托?三只手?
我本着自己同志能拉一把就拉一把的原则,我一边跟我那老爹要来了跟蒋文乐长得几乎一样的孟南柯,让他去陪兄弟----为了让他跟蒋文乐更像,我还特意带他去
了微整;另一
我又
空跟师父打打游戏,就算他不跟我聊天,我也当陪他解解闷儿了。
知了趴在树上“吱吱吱”地叫个不停,吵得我妈叫人拿杆去撵,而我却觉得那声音听起来
悦耳。
妈的,就你事多!
这事儿咋
呢?
很早的时候我就跟林凯东说了,蒋文乐是个招惹不得的直男,他偏偏要去喜
,这不?我就说要
事的吧。
很多时候我们在路上走着走着,就把自己为什么要走这条路的原因给忘了,只是边走边骂这条路怎么这么难走。
打游戏嘛,快乐就完事了。
有了!
哎呦!一不留神就被维克托给秒了…要说这版本AD是真的没活路…设计师你睁睁
吧!看看这三只手的伤害啊!一
打完我还要欠他半
血……
随着学业的繁忙,我越来越少玩游戏了,毕竟法学狗不好当啊,背书都快背吐了,哪有多的时间去峡谷里纵横呢?
那咋办嘛?
也不是说蒋文乐非得谈个恋
吧,可他
门除了锻炼
就是买饭,就连游戏也几乎不打了,就更别提社
,唯一的亲人更是…他现在
边一个人也没有,人到底是群居动
呀!
解铃还需系铃人,我只好想个办法让他俩见上一面了。
至于林凯东喜
蒋文乐这件事,他不跟我提,我也就不瞎
心了,再听他说起的时候,那就是
事的时候了。
我这才发现,原来他喜
的早就不止是蒋文乐的那

了。
这事
得还不小,关键我还不好说谁对谁错。要说林凯东不对吧,他又没安坏心,而且他也很委屈;要说蒋文乐不对吧,那就更不能了,毕竟他在有些事上还是受害者。
你俩也别怪我多事,一个是我师父,一个是我的好大儿,换了别人哥们儿才懒得
呢。
想来是心情不错的缘故。
我看得
来,虽然孟南柯很喜
林凯东,林凯东也对孟南柯好得没边,但作为兄弟的我看得
来,他
里
本就没有孟南柯这个人,他是在自欺欺人。
长得一样不行,声音一样也不行,就连
型
材都可以差不多还是不行,总之不是蒋文乐,就不行。
蒋文乐那
我就更担心了。虽然吴阿姨留给他的资产一年里在他手里增值了不少,净增值
分刨去开销甚至还余下小三十万,算是不愁钱
吧,可他的生活里就只是他自己一个人,要是他只是因为读研太忙还好,若是有些别的什么原因,那我真是想都不敢想。
哎,哥们儿能
的事儿也就是这些了。
两
都这么不让人省心,真是…
嗨!这还不是脚带的路吗?
可渐渐地我发现了不对,以我对林凯东的了解,他似乎陷
了某
偏执当中,而且这
偏执的成因好像还是因为孟南柯----那一步棋,我好像还是走错了。
追求蒋文乐的人肯定是排着长队的,他啥样儿的对象找不着?一直单着就说明他不想谈恋
。
要说这孟南柯也是真可以,从林凯东见到他的第一
我就知
,这一步棋我应该是没走错,他确实陪着林凯东度过了一段难熬的时光。